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之我不喜欢,哼哼

(2011-11-17 09:15:01) 下一个
(木办法,自己写不出来,憋4也想不出题目了,看到豆豆那个晴天吃醋了,哼哼,唧唧写个送自己,哈哈)不喜欢,赤裸裸的一片蓝。/有几朵云,天才开始学着浪漫。/不喜欢,阳光炙热到刺眼,有几缕风,阿波罗会悄悄来到你身边。/不喜欢,疾风骤雨雷鸣电闪。/只企盼,微风细雨滋润我那并不怎么肥沃的心田。(太酸了8,这东西可以治疗消化不良,哈哈,呕吐,呕吐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豆豆,我昨晚梦见初中同学了呢,他们有几个来到这里,喜忧参半。。。那个啥,你那首诗Very sweet, 所以我看到你的甜就自己泛酸了,米事米事。。。下周一个星期都在外面玩,先请假哈,回来再泡豆豆,把豆豆泡成豆浆,哈哈 Muah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九儿,昨天太忙,木有能够来看你,今晨又要早早赶去上班,急急忙忙过来检查一下你有木有做啥坏事,看来木有,还好,啊哈哈~~

吃醋,嗯,不是坏事,尤其是吃完醋后能有灵感写出"赤裸裸的一片蓝"这样的句子,哈哈哈,太妙辣~~

好了,我要憋住笑,去干活了,晚上再来骚扰你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