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死不了 我的棋

(2011-09-07 10:27:19) 下一个
我的棋/拨开迷雾我上网在大师擂台笑 笑你用软装人还在满嘴随风飘 头破血流也要跟你软件闹一闹 爱棋一字不敢用一辈子来回报 狂风吹 大海啸 诚信的人死不了 棋多烂 局多被 一生只换一声好 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棋死不了 这一生 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 哦、、、哦 注册名字换来换去莫把脏字敲 骂人不对用软无罪唯自己知道 你为了棋宁愿让心变成了孤岛 抛开虚荣虚伪从此跟我随风飘 狂风吹 大海啸 诚信的人死不了 棋多烂 局多被 一生只换一声好 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棋死不了 这一生 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 喔 狂风吹 大海啸 诚信的人死不了 棋多烂 局多被 一生只换一声好 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棋死不了 这一生 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 奕完别离绒衣随 棋手输棋不流泪 干一杯 痛痛快快说再会 狂风吹 大海啸 诚信的人死不了 棋多烂 局多被 一生只换一声好 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棋死不了 这一生 这一秒我只要求你知道 哦、、哦/死不了/剖开胸膛 我让心在烈日底下烧烧成记号 记你的好永远别忘掉头破血流 也要护你到天涯海角爱一个字 我敢用一辈子来回报狂风吹 大海啸 真心的人死不了地多大 天多高 一生只换一声好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痛死不了这一生 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冰天雪地 我把冰水全往头上浇( 痛快 )浇熄思念 最后一处温暖的怀抱你为了谁 宁愿让心变成了孤岛敞开双手 不依不靠从此随风飘狂风吹 大海啸 真心的人死不了地多大 天多高 一生只换一声好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痛死不了这一生 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狂风吹 大海啸 真心的人死不了地多大 天多高 一生只换一声好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痛死不了这一生 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离别的酒容易醉 男人流血不流泪干一杯 痛痛快快说再会狂风吹 大海啸 真心的人死不了地多大 天多高 一生只换一声好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痛死不了这一生 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