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07122011

(2011-09-29 09:01:22) 下一个
对于三儿,理解,但是鄙视。做三儿,一定是无奈,那是谁喊了一嗓子来着,要是有份正经工作,谁爱做3捏?要是有个好男人,谁爱跟人抢捏?对于老大,理解,但是无奈。当老大,就要有气度。要是你不那么早结婚,生孩子,不就给剩下了么?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你今天的快乐,是我曾经的眼泪和煎熬换来的。我今天的心碎,是为了成全一个家啊。所以个人观点,既然3你也有难处,那么我把男人借给你用,只求你用完了,爽够了,还我一个完整的家,给孩子一个贴心的爸爸,而我会感激你,也不会亏待你,要钱嘛,完全不用那么不好意思,找小姐都要花钱的何况是你这样专心做本职工作滴捏,万一有了孩子,我帮你出安家费,但是你要知道这就是老大和3的本质区别。别得寸进尺,贪得无厌哈。 为了让心爱的男人快乐,老大心甘情愿的忍,3啊,等你上岗了,我失业了,你未必做的比我出色。希望你下手前,明白一个道理,我的今天很可能就是你的今天下午,甚至让你等不到明天。 也不想想,男人为什么泡你,为什么包你?无非是找点乐子。他压力太大了,生活太枯燥了,他撒娇的时候,他需要安慰的时候,他老婆正在上班,喂孩子,照顾他老子,当然也有可能在会她的客户or男朋友。所以,你自己的位置你明白8? 一个不顾家的男人,为了3抛弃家的男人,白给我,都不敢要。当然不得不佩服中华阿3的勇猛,为了生存,你不顾廉耻啊。 所以竞争嘛是按照动物法则的,没孩子嘛,偶自己就闪了,给您二位腾出位置,让爱光明正大大下去,偶也算行善积德了。但是有了孩子,3啊,挑衅偶滴位置,就是在挑衅你滴饭碗啦。为了不给社会增加教育新闻,劝你还是拿了钱守你的本分8,你根本还没法体谅一个母亲为了孩子所能做到的低三下四,你根本也做不到。 人在做,天在看,为了将来生孩子有个屁眼儿,3啊,该收手时就收手啊。 对于偶家男人嘛,在必要的时候,偶会帮他换个更年轻点滴3,呵呵。其实有3有4生活才更有情趣。人嘛,没了竞争就没有乐趣了,不是么?今晚和男人吃饭的时候商量一下,他下次爱吃哪口儿,顺便还要给他买点花旗参,补一哈,呵呵。看懂了吗?阿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