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的依恋

(2011-09-03 09:38:41) 下一个
小家伙跟爸爸妈妈去度假了,他央求妈妈带上我。之前他妈妈征求过我的意见,我想做做自己的计划。可是就在出发前,他伤心的哭了,他要和我在一起,他说只有我能和他玩。因此,被他家虎妈给修理了。说不出来什么滋味,有点后悔了,心疼小家伙,他在车上撕心裂肺的哭,我在门里面郁闷于自己的自私。其实我是不想破坏人家一家人尽享天伦之乐的好事。没想到才短短的几天,孩子竟然对我有了如此深的感情。孩子的依恋,让我觉得我有必要长大了。有必要对他及对我的将来担负责任。孩子的依恋,让我有了家的温馨,虽然有时也无奈,也浮躁,但是孩子的依恋给了我灵魂深处的温暖。用最甜的微笑和最柔和的话语等他们回来,给他们惊喜吧。尽我所能,让他们快乐成长,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