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前男友

(2011-09-02 23:10:44) 下一个
其实是不小心登陆了Skype,刚想log-off,他呼叫我。挺高兴的。对,是开心的感觉。他那里已经是半夜了,声音没变,依然有磁性。态度没变,依然沉稳亲切。现在我们是知己和朋友了。彼此见证过彼此的成长,即使成不了谁的谁,也终究不会成为敌人。毕竟那么用心的在乎过,虽然年轻时,我们不懂爱情。聊聊最近有什么进步,有什么收获,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唯独避开感情不谈。没必要谈让人伤感的事情,既然快乐,为什么不能简单到就是为了快乐,纯粹到就是为了高兴呢?他的堂弟已经顺利开始了学业,核辐射依然威胁着那片土地,再过一段时间他就可以申请到永住了,用青春换来的自由,不容易。祝贺一下下。我呢,换了地方,换了工作,没变的还是傻傻的勇气。曾经真心爱过的,终究是值得感激的,但是不能成全的,就祝福他早日找到幸福。也给自己松绑。前男友,谢谢你,因为你,我长大了那么一点点,嘿嘿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患难过的朋友,值得一生感激,但是一想到他曾经气急败坏的指着我说他前女友:“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她,你能把我怎么着吧!”从开始哭着嫉妒,变成了笑着羡慕,往事如烟,珍惜眼前吧。希望眼前不要让我等那么远就好,God bless me...:)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还是有点旧情难忘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