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甜蜜的开始

(2011-09-02 22:31:48) 下一个
今天我是幸福的。感谢小家伙给我一个甜蜜的开始。感谢朋友和老乡给我回家的感觉。感谢来自东瀛的鼓励。幸福,简单得很。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上面是小家伙给我的第一幅肖像画,他要我和他跳舞,要我给他讲故事,要我陪他做作业,学中文,要我和他玩,对,还欺负我,但是,偶米有让他欺负得逞,吼吼!别忘了,当年偶也是一顽皮坏小孩呢,哼哼!睡觉前又来骚扰我呢,他说妈妈,Goodnite...我,发现被人需要竟然如此幸福,感谢小家伙,让我体验实习妈妈的喜悦和头疼。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这个是小家伙后来补充上去的,他说,你一个人太孤单了,要不你做妈妈,我做爸爸吧,哈哈,笑了,开心的笑了。接着他说我要送你一个公主妹妹,你就做灰姑娘好吧,因为灰姑娘挥常Nice...对孩子,充满爱,但是真轮到自己的孩子,我还会依然有如此耐心吗,如此爱心吗,我还会不受他欺负,坚持原则吗?为人妻,为人母,是个很大的学问呢。微笑着修炼,微笑着等待,该来的总会来的,积极准备吧。 Btw:小家伙又冲进来了,吓我一跳,他说:“我先看电视,然后我要和你一起睡觉!” 救命啊!甜蜜的痛苦,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