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轮回

(2011-09-14 23:50:13) 下一个
昨夜接到一个unknown number,这疯子!今早醒来吓我一跳,狂打20多遍电话,语音信箱都满了。连回电话的好奇心都没有了。突然想到了从前的自己,不禁哑然了。无论对谁,无论何时,都不要失态!记得还在东京的时候,我下班回来路上,坐在我座位正对面的一个中国男人好像喝醉了,一边哭一边念念有词,貌似失恋了。同是天涯沦落人,就这样默默地不自觉地观察着他流了一路的眼泪,是借酒浇愁吗?我快到站的时候,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把随身带的纸巾递到他面前,”别难过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感激地接过纸巾,我头也不回的走了。大家本来就是路人,如果你不是中国人,我才不理你呢。但是,关于手机曾经也这么纠结过,控制不住地去拨一个号码,对方接了,话不投机,不接,我却一个人生闷气。走过来了,释然了,长大是一系列的冒傻气的最终结果,当你最终顿悟了曾经的自己,对于一个陌生来电,一个几乎要打爆你的号码,也只有理解和无视了。且告诫自己,轮回自然而然,但是长大了就尽可能少点失态,对谁都好,不是吗?临睡前,小小的感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