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想一起睡啊,呵呵

(2011-08-30 22:15:49) 下一个
今晚给小家伙讲天鹅湖的故事,最后我问他,天鹅湖里面的公主叫什么呀?答曰:白雪公主。气的偶吐血。说完了晚安,身后多了个小尾巴,小家伙跟进偶房间咧,捧着本英文故事书,要给偶介绍电影,什么电影啊,就是中国国产的电视剧,“不想长大”,嘿嘿,是啊,我也不想啊,不想也没办法啊,然后又用生疏的拼音告诉我另外一个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小家伙磨磨蹭蹭不想走,我说好吧,今晚你在这里睡吧。他嘴上说不,人就是不动。呵呵,我说:“你要是不按时睡觉,会比我还笨哦!”他又笑了,然后有点不舍的回他房间了。从开始被喊妈妈的开心,到现在头疼,我说你直接叫我名字就好啊,我还不是妈妈,他这么说:“对,你不是妈妈,你是妈咪!”呵呵,木办法呀。今天傍晚开车一个人兜风去了,这小城我所住的区因该是最好的学区了,可是这路形仿佛迷宫,上坡下坡,迎着晚霞,和夕阳,我行驶在羊肠小道上,从25M转到40M到道上,转回来就迷路了,然后继续兜圈子,绕啊绕,哈哈,绕回来了,反正手机就在身边,不行我就直接911了,还好,胆子越来越大了,回来也没有直接回住处,而是直奔周末休息的那个童话世界了,还是一样去的路很顺利,回来就又晕了开过了头,又倒回来,天黑了,怕看不见路牌,斗胆U-turn, 从童话世界出来就又迷路了,转到Parking那边去了,又倒回来,神哪!还有开始的时候光插车钥匙就整了15分钟,满头大汗呢,原来没系安全带,插上钥匙又忘记踩刹车,怪不得钥匙拔不出来呢。踩了刹车又忘记Parking brake,不是一般的焦头烂额啊。毕竟偶一个人敢上路啦,什么车能让偶深深的爱上呢,对,因该是那种德国产的无人驾驶概念车,体积貌似电瓶车,或者高尔夫球车,小小滴,关键是不用我开,直接输入目的地就好了。做梦哪!!!为什么要女人学开车,本来就不公平嘛!我抗议!!!代表木有方向感滴女人抗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