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像妈妈

(2011-08-23 21:57:57) 下一个
“你像妈妈,你是妈妈吗?”3年级的小家伙今天放学回来自己边玩玩具边迸出这么一句来,有点感动。才一个星期,他从一开始的沉默叛逆,专门对着干,到上周六晚上悄悄拉我手进他房间,让我给他讲故事,到今天周一,他就来这么一句。我是这样回答的:“哈哈,想让我做你妈妈啊,我可没你妈聪明。我也想当妈,可是孩子他爸还不知道在哪里呢。你妈妈平日工作太忙了,不然我才不来帮你呢!”他笑的时候最可爱,睫毛上翘,而且不是很夸张,总是有点欲说还休的羞涩。可是同样是这个不怎么轻易打开内心的小男孩,今晚把他4岁的弟弟的鼻子给一拳打出血来。小孩子们打闹,难免的如此吧。被别人接受内心总是有愉悦的感觉的。好吧,将internship进行到底,为了将来作个还算合格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