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圣餐

(2011-05-01 17:04:32) 下一个
今天劳动节,呵呵,清晨起来教会。然后捏,进门的时候给个信封,说是信息卡,实际上不就是银子么。然后捏,偶们唱啊唱,接着接个肤色不同的大爷大妈拿着个银色滴盘子笑容满面的走过来了,我随手把刚刚封好的米刀信封扔进盘子,大妈竟然对偶说“ No”,抬眼一看原来是面包片,就是耶稣同志滴象征性躯体,anyway,我急忙收回信封,抓了一片塞进嘴里,旁边阿姨冲我挤眉弄眼,“过一会儿再吃,”还要祷告啊,呵呵,我忍8住笑着品着God滴niu体,再想这会是基督哪个部位捏,哈哈,然后又一个盘子过来了,是葡萄酒,这次偶米扔信封,拿了一小杯,也没塞进口,而是等牧师同志念叨了一堆之后,一仰脖儿,干啦!再后来又唱歌,又一个盘子过来了,这次是要进贡了,瞄准!球进了,哈。唱了几首,然后最后轮到牧师同志将人为什么要信神了,偶不自觉两个眼皮开始斗争,斗争了很久,最后就这么睡过去了。结束的时候,阿姨带偶走,车上告诉我,“你表现已经不错了,你叔叔不是睡,是打着呼噜睡的那叫一个香啊!” 上帝爱世人,因该也爱睡着了的世人8?我承认我不对,下次争取8睡,如果不睡,可以退钱或有个年终奖什么滴么?哈哈,笑了,忒傻滴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补充:记得偶和偶们班一个台湾衰锅严肃探讨过一个问题,上帝给钉上十字架滴时候为虾米要盖一块布在下半身的位置,既然肉体都给人们吃了,那块布哪去了?那块布底下藏着虾米不可告人滴秘密?谁保证上帝就一定是男滴捏?有没有人看过上帝同学滴didi捏?呵呵呵呵,偶们那个长得酷似简爱的女教师比较走运,偶们忍住米有问这么高难度滴学术问题,如果问了,老师一定会让偶门解释虾米系Sin,人来自何方,将去向何处。。。有谁知道答案么?向God启示,米有亵渎老大您滴意思,就是抱着科学的态度想知道一下下嘛,如果您老不愿意回答,发个视频科教一下也可以,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