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2月1日

(2010-12-01 20:32:52) 下一个
竟然被罚写15个原因,喂神马米有集中注意力听讲,很生气!刚刚买了两大桶Baskin Robbins Icecreammm!一桶巧克力杏仁咖啡滴,另一桶系薄荷巧克力滴,哼哼。午餐终于找回了那家湖南店,前几天因为犯了方向性错误,竟然把那家店弄丢了,还以为它经营不下去黄了捏,哈哈。中午吃滴比较平民,点了酸辣土豆丝,清炒苦瓜和毛式红烧肉。到最后那个毛爷爷滴红烧肉实在吃不下了,就打包了。然后去超市,左看看,右转转,实在没有想吃的水果,就挑了2磅多点的波斯小黄瓜和一瓶樱桃苹果菠萝混合的果汁,回家才发现偶上当咧,其实就5%的Blend,也不是人家骗偶,谁让偶自己米有看仔细一点点捏,还好味道8错。让偶比较开心滴食物中Icecream,Popcorn,Coke,Chocolate 依次排开,呵呵。看看你这个变态女教师厉害还是偶这个怪胎女学生牛X,哼哼。不过发自内心佩服她的实力,自叹不如。她要打两份工还要读博士,高中毕业成绩优秀,大学2年就念完了,书本费奖学金大把大把的抱住,所以她经常后悔大学时没有上足四年,难看的女人都学习好的是吧?!上帝,我错了,不该这么刻薄。而且我也不好看,饶恕我,反正比人家差远了,我还要多多不耻下问啊。5块钱美刀大钞这年头到底能买点啥,翻翻一本杂志人家给对比了一下下。米国--三根黄瓜或一只烤鸡这个有点夸张了8,我今天买了10根黄瓜加骗人滴果汁还不到5刀呢。原来人家是说Wholefood滴有机食品啊,看来我还要努力。韩国--只能买到一棵圆白菜昨天还开了个小Party为韩国那个实习女教师送别。韩国东西最喜欢的就是男演员和整容手术。对了还有烤肉和辣白菜,当然还有韩国服饰,首饰。。。。印度--能买两斤大蒜哇,这么说山东滴大蒜,不对,是种大蒜滴可以去印度和他们比比谁更黑喽,嘻嘻。澳大利亚--能买一棵芹菜俄罗斯--三斤番茄德国--低收入家庭一天支出欧元继续这样,就不敢说以后会咋样啦。美国真坏,发疯了你啊,死命印美刀,把全球老百姓都逼死得了。中国通胀最恐怖的时候还没到,还好没在中国生孩子,不然生了,养活不起不是造孽嘛。12月里,还是要积极乐观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