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0012010

(2010-10-02 00:09:47) 下一个
艾九九是个女的,一个平凡却自认为不普通的女人。这个故事是关于她的。

这天,她正在去书店的路上,抬头-挺胸-收腹-深呼吸,气质不是一天的功夫,所以自打青春期之后,在路上,她常常这样悄悄地练习。不记得什么时候,有人在她身旁嘀嘀咕咕:“快看快看,这个女的头发真长!”九九侧目斜视,一个男人跟他老婆正在描述他眼里的一张图,她老婆却嘴一撇,气不打一处来:“看什么看,不好好走你的路,到处瞎看个啥?!我当年头发比她长多了,身材更好,都是因为你,才......”那男的一个劲儿嘿嘿傻笑,好像想起了他老婆年轻时候的俏模样,两夫妻走开了,只剩艾九九独自郁闷了,凭什么叫我“女的”,在九九的概念里,被称为“女的”至少是有过孩子的中年阿姨那种女人,可是她才二十出头呢,可谓风华正茂,为什么不用女孩,美眉,或者靓女等褒义词,偏要整出个“女的”,这种暗含贬义的中性词呢?九九有时候就这么较真儿,小心眼儿,而且她有她自己的一套艾氏定理,“我想我是对的就一定是对的,你可以反对,但不影响我认为我是对的!”所以她父亲总是语重心长的教训她:“你怎么这么霸道,将来要吃亏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不对了!”她母亲却总是鼓励她:“丫头,你觉得自己问心无愧的时候就坚持走自己的路好了,别人的意见不过是个意见罢了,关键时候决定你命运的就是你自己,东风吹,战鼓擂,红旗底下爱谁谁!”
艾九九突然想起了什么开心的事儿,刚才那一丝不悦根本影响不了她原本开朗豪爽的真性情,嘴角上扬,她乐了,至于为了什么高兴,恐怕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Google了歌词,这也是我第一次听到。挺感人的歌。

零点-你的爱给了谁
(Music)
忘了吧 曾有过的幸福
算了吧 一切已结束
我知道 她不属于我
我的心 却被带走
(Music)
失去了 一生中的最爱
想起来 叫人心碎
天空飘着冰雪
无法冻结我的思念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
我的心为你流着泪
所有的痛苦留给伤悲
像你曾经的美丽
(Music)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
我的心为你流着泪
谁能做到不顾一切
像我那样爱着你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
我的心为你流着泪
谁能做到不顾一切
像我那样爱着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融化吧
在我的歌声里
化成最美的蝴蝶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无地自容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为什么我总能感受到你的聪慧?爱S你了。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妞儿,唐僧可是得道滴高僧,你也太歧视人才啦,征昏?算了8,有空就看看文艺女青年信笔涂鸦就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小99、九儿,早上好!

我昨天见的朋友,有五年没见过面。临时来访,挺开心的。可我还是在聊天间隙,过来看了你几次。怕你误会我的意思,怕你失落、怕你和我之间又开战。好在这些都是我过虑了。

嗨,和你聊天很有趣,你真是个好玩伴。我想好多人都会喜欢你的,我们不妨在此为你发一个征婚广告?

女,二八年华,善解人意、风趣幽默、体贴能干,喜欢冥想、喜欢挑战智力极限,有女人的外形、好妖精的追求。

速求唐僧数名待食。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爱久久想到她开壶了,就乐了。说你是女的怎么了?没说母的就很好呀。

嗨,不招呼你了,我来朋友了。晚安。88。

我忽然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