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0052010

(2010-10-05 23:13:57) 下一个

昨天写了好多,结果因为没保存,就那么随风而逝了。
今天就着腰果,喝着BUD LIGHT -LIME,继续侃艾九九和朱发发的那点破事儿。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太正常不过了。朱发发是个重感情的男人,他认识艾九九的时候难免会想起他“前妻”,就是以前那个跟他睡过的海边女孩吧。而艾九九呢,嘴里打死也不承认爱过章子强,但是生命中那宝贵的五年确实是和他一切柏拉图过的。所以,人不同于动物的就是太念旧了,其实动物难道就不恋旧了吗,未必吧。

还想写朱发发,今天有些累了,改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笔误:
她父亲是有名的摄影记者,父亲是我爹地的好友,英年早逝了,在一起工作中,出了意外,车子翻下山崖。

改为:
她父亲是有名的摄影记者,是我爹地的好友,英年早逝了,在一次工作中,出了意外,车子翻下山崖。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我正巧来看你呢。昨天梦到好多蛇,我的朋友经营蛇园,我看着她撒药吩咐助手把蛇阻挡在一个特定的范围内。我还梦到自己不怕蛇了,还用手抓了几条扔下床。还梦到猴子和蛇一起表演。

有些旧事,不揭开好些。忽然想起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叫小梅。她父亲是有名的摄影记者,父亲是我爹地的好友,英年早逝了,在一起工作中,出了意外,车子翻下山崖。

后来小梅看到她母亲和她父亲的战友手来手暧昧,出于爱父亲的心,她就告发了她母亲和那个男人。法院找到我家,请我家收留这个女孩几日。我和小梅分不出谁大谁小,但我是晚上生的,估计她大的几率高些。

由于是独生子女,我小的时候很不谦让。开始两天玩过家家很开心,后来就老争吵了,后来盼着她走了。小梅有一个姐姐,大她好多。

那次别后,就再没见过她。可她的模样还停留在我的记忆里。我和她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性格命运很不同。我想她比我有出息的多。

我后来在新西兰遇到的忘年交玛格丽特和我同月同日生,我们倆好多话聊,我们聊天的时候,她不时地碰碰我的手,我干脆握住她的手讲话,她虽然上了年纪,皮肤很润滑。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喜欢她的全部。

人不能把握的事情太多了,那天就天各一方了。能在一起的时候,就尽量相爱吧。我爱你。

我不太喜欢浪费时间和无关痛痒的人闲聊,但我的时候愿意贡献给朋友们。

祝福你。好好努力吧!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sweetie...特别喜欢刀郎,这年头男,不男,女,不女,乱,所以你,不你,我,不我,未尝不是一种性福,承蒙福贵人抬爱,凉凉的秋日里温暖好多,吻你,在你熟睡时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本想做个音乐帖送你,实在不会。惭愧。很想哄你开心,我知道你现在最需要人理解,可是谁也不是谁肚子里的虫虫。我真希望我有小声音的制贴本领,那样我可以送你好美的音画贴,我也但愿自己多一些才情,那样我可以钻到你的心里写诗。可我除了陪着你,别无他法。

嗨,我休息去了,你也别熬夜。明天见?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玩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5&postID=40404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送你的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o-RqEZcD4
Lady Antebellum - I Run To You

I run from hate, I run from prejudice
I run from pessimists, but I run too late
I run my life or is it running me, run from my past
I run too fast or too slow it seems

When lies become the truth
That's when I run to you

This world keeps spinning faster
Into a new disaster so I run to you, I run to you baby
When it all starts coming undone
Baby, you're the only one I run to, I run to you

We run on fumes, your life and mine
Like the sands of time slippin' right on through
And our love's the only truth
That's why I run to you

This world keeps spinning faster
Into a new disaster so I run to you, I run to you baby
When it all starts coming undone
Baby, you're the only one I run to, I run to you

Whoa, oh, I run to you

This world keeps spinning faster
Into a new disaster so I run to you, I run to you baby
When it all starts coming undone
Baby, you're the only one I run to, I run to you, I run to you, yeah

Whoa, oh, I run to you
I run to you girl, whoa

I always run to you
Run to you, run to you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我会常来看望你的。不管你理不理我,我都来。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过去的就让他们过去吧,我们向前看,好吗?我爱你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加你为好友了,看我好吧。不过,不保证那天把你删除,如果你表现不好的话。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嗨,为什么不理我了?有不止一点的想你和我讲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