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0032010

(2010-10-04 01:01:15) 下一个

骊歌 小虎队 老妈爱吴奇隆 帅 偶稀饭苏有朋 乖!

女的为什么需要男的,男的为什么需要女的?苛尔蒙过剩呗!动物求偶期都是一样一样一样的。

        至于为什么需要一个男朋友,二十出头的艾九九真的没想明白。反正别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会有,反正他也往死里追了,反正又不一定和他结婚,凡事总要有开始的,那么就试试呗。她就是这么一个没头脑的蠢丫头。其实,她百分之九十九是被他感动的,所以她觉得无以回报,但是九九心里主意是定了,绝对不让他上三垒,宁死不从!她最宝贵的要留给她最爱的男人,但是他显然不是她爱的那种人。所以,功成,名就,身退,身不退必遭天谴!
       
        具体的解释就是他,从普通的农家来到这个城市,无依无靠,全凭自己奋斗,日子过得那么苦,章子强要在这个城市里有自己的立足之地,必须要有真本事。没有钱,没有背景,唯有好好念书,奔个好前程了。艾九九心想就算是哥们儿也要鼎力相助才对,情感上非但不能拖他的后腿,而且还要多多付出,以示做女朋友的真诚,其实这个蠢丫头对于女朋友和朋友的概念实在没有什么深入的了解。现在他在感情上需要她,而九九呢也不愿意花心思去勾引那些不相干的男人,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多背点单词,考个高分还可以换点奖学金,然后买本心爱的小说回来享用呢,对于男人这种东西,九九有时候看他们像姐妹,有时候觉得他们是外星人。至少和艾九九同学不是一个星球上的生物。所以她的计划就是把章同学培养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然后交还给真正爱他的女人,然后她任务完成了,就该谢幕了。如果这个上天交给艾九九的任务最终完成了,她还贪心霸占着这个男孩子,就会有报应也说不定呢。幼稚的心念已经决定了之后的悲剧,但是因为两个人都是真心为了对方好,结局还不是那么不能接受。尤其是当九九从子强口里得知他已经结婚了的消息时,终于长长出了一口气,“我对得起自己了!”只不过她搭上了生命中宝贵的5年,享受了一场远距离柏拉图的风花雪月。这五年里,他在申市考上那里数一数二的理工科研究生院,毕业后成为了某跨过公司华东区总管,户口问题解决了,学历名声银子都有了,他怀揣公司聘用书回来接九九去上海一起享受他们一起奋斗的成果时,艾九九也辞掉了那份稳定,让人尊敬的A市政府公务员的工作,收拾好行李准备离开这个养育了她二十多年的故乡了。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福你,亲爱的人,你成功了,我流泪了,该谢幕了。艾九九也有自己的理想,她去东瀛开辟第二战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笔误,不是博客,是博士。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嗨,你最喜欢那样日本食品?我很喜欢日本的点心,好精致。你在日本停留了几年?我的大学同学在日本读到了博客,她说现在回中国除了吃的,其它都不习惯了。

我喜欢粤菜,对于北京的食物,我喜欢北京烤鸭(从小就喜欢)和涮羊肉(这是我离开北京后才开始喜欢的)。

我也喜欢一些辣菜,虽然我很少吃辣的。我是在广州学会吃辣的,好玩吧?

你最喜欢吃什么呢?我猜不是面条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