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心愿 一点点

(2010-10-20 02:12:17) 下一个
心愿一点点 爱极了秋日私语这首曲子,伴着这动人的娓娓道来的旋律,

在看不见星星的夜晚,默默对着弯着眉毛贴着面膜的月亮许愿。

愿家乡的父母身体康健

愿多灾多难的祖国少些纷乱
 
愿朋友相逢时不要只谈钱

愿恋人分手时别总一味抱怨

愿你爱我不是只因为我并不惹人的容颜和身段

愿我爱你就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喜欢

愿纯真重返人间

愿生活能够平淡至简单 简单到快乐 快乐一直永远 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看了很感动。我去休息了。明天见。你要好好保重呀。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从=冲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借说的多见外呀。你要是冷,我第一时间会从上去点火的。在国外了,不提倡重男轻女呀。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如手足,手足需要衣服来遮羞哦,能借你家哥哥给偶用来取暖么,哈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今日=我近日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今日一直在思考人与人的微妙好感,比如我对你,和你对我。说不清是依恋还是不弃不离,或许是臭味相投?反正对上眼了就是了。

今天和哥哥说我看到的网上News,一个在车祸中丧失鸡鸡的人,幸运地移植了一个因心脏病去世的人捐赠的器官。

在他手术后感谢亡人之妻的时候,对她一见钟情,随后二人结为连理。之前,我也看到过因移植器官也接受了捐赠者的喜好的类似报道。

我不禁想:我和哥哥,还有和网上的姐姐、还有亲爱的你是什么情缘呢?我很珍惜和你们的互动,特别欺负你,被你挑衅生气的好玩时光。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因此得意骄傲。有玩伴如你,我很知足。你的才华、你的聪敏、谦逊,你的忧伤和未实现的奋斗目标都是我在默默祝福和感谢的乐章。

和哥哥相处越久,我越学会了不随意批评别人。我们每个人活着都有我们存在的目的和意义。每个人是不同的,不到生命的最后关头,我们都是看不清全象的盲眼人。谁又比谁清醒呢?

谢谢你移架到我博客探望。为此,我很开心,也很感动。你知道吗?你总是受欢迎的。

爱你,在每一个贴心的夜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