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9252010 微醺薄醉 月色撩人

(2010-09-25 23:02:41) 下一个
今天仿佛回到了盛夏,热得让人心烦。辛苦了一天,一身汗,即使下午休息回来洗个澡也不能解去那些个疲劳。下班看看手机,三个未接来电来自同一个人。抬头看看月亮,倚靠在苍穹之上,那颗星,在她身旁,不离不弃。路过那家小店,每天回家必经的一个卖酒的地方,从来没有买过,上个月,本想壮着胆儿买瓶百威,结果遇到一个华裔男生买一箱,自觉无趣,就换成了哈根达斯。今天,以累做借口,未尝不是一个绝佳的拖辞,看来看去,选了BUD LIGHT,无知了吧,因为罐罐是蓝色滴让偶不禁联想到了兰带,真拿它当蓝带买回来了,想起有句描述国内公务员滴话,笑了,上午打领带,中午喝蓝带,下午搂着下一代,呵呵,绝妙的讽刺啊,更讽刺滴是,回来了,喝到一半,索性上网查个究竟,原来BUD LIGHT是百威滴一款淡啤酒,只在北米销售,竟然向偶要ID,偶说你看偶象未成年吗?那个店员小伙子也被我反问乐了,但是他还是给我一个黑色塑胶带,不要让警察叔叔看到,嘿嘿,有些怀念SAPPORO,ASAHI,有些怀念TSINGTAO,他来电话说他正在饮瓶啤PACIFICO,生活品质就体现在瓶和罐的不同8。哼!
有些醉了,穿着偶滴粉色睡袍,想念一个凉爽滴拥抱,女人,不要醒来,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沉默的嘴唇。。。爱的心路旅程 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不可能是我独徘徊 也不可能三人行----这首偿还我会唱,以前很喜欢唱。谢谢亲爱的你贴了日语版,我喜欢。

小乖乖,你今天好吗?还要搂着熊熊睡觉吗?还穿那身粉色睡袍吗?别忘了睡前喷点香水。为我。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这首歌是从温柔姐姐的博客里第一次听到的,她的博客里有好多动听的歌、温暖的美贴。首席Ema是不是到我博客摘的?见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7&postID=12221

我很喜欢听我话的人,每次你一听我的,我就高兴。就会爱你的妥协。

我喜欢你每次迁就我,我会对你好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天呀,新的音乐不如旧的,我恋旧情节严重呀。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背景音乐已经停了好多天了。请照顾一下喜新不厌旧的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得知你目前六亲不认,我很高兴。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说了,今天的作业要好好写,要好好拍怕我的MP。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粉色睡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