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Downtown --Little Tokyo

(2010-09-15 22:24:29) 下一个
上午把衣服归类,春秋/夏装/冬装/etc.中午接了久违的一位前辈的电话,担心我活滴咋样,谢啦,老大。 下午AMI来电话说来接我去玩,3点半偶俩一起去Downtown,她带我去Little Tokyo.告诉我说小东京现在都成了小首尔了,两年前韩国人接管了那个大超市,所以商品都标有英文,日文,韩文三种语言。之后去唱卡拉OK. 顺序是从我开始,轮流进行,日本人就是守规矩,呵呵。唱歌我买单,她过意不去非要拉我去玩太鼓游戏,可是估计她下班没吃什么东西该饿了,我就催她去找个料理店吃点什么。后来到了一家日本人开的正宗寿司店,一进去她就冲挤眉弄眼,呵呵原来这家店是挺贵的,我说我买单你放心点好了。她十分不好意思,最后我俩决定合点一份dinner,一份茶碗蒸し一人吃一半就好。边吃边聊,她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想动画片里的日本娃娃,好可爱。买单时我抢先递上偶滴卡,据说有钱人都用卡了,她就有些生气了,为了避免影响中日人民一衣带水滴睦邻友好关系,偶就开心滴收了她30刀,看我收了她滴银子嘟着滴小嘴才嘴角上扬给偶一个爆甜滴笑,这丫头! 四个小时过的好快,回来的路上她给我将她的心事。女孩年轻就是好,可以做那么美丽的梦,对于感情的真和勇气,让我对她除了喜欢更多了一分佩服。临别时说好也许两周后相约去吃夜宵和龙虾,呵呵。小日子过得比较滋润。 然后回来想父亲报声平安,一看手机一个未接来电。回电,洗衣服,整理最后两个箱子,就该搂着小雄睡觉觉啦。 以后如果可能,还是去京都看看,当然最美的梦还是在希腊--Greece,可是我记得初中毕业纪念册里好像最希望去的地方是瑞士,哈哈,贪心贪心小女人。一个不认东西南北的笨妞儿凭着只会分辨左右来游世界,想想也觉得好笑。但是兴许傻人有傻福气捏,对8。我好爱自己,好喜欢自己,真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小时歌单如下:涙そうそう・以心伝心・つぐない・かざくるま・ホンドウ红豆・Story・銀の竜のse ni noって・Together when..・NAO・城里的月光・I still love you・one room disco・最后合唱童话结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