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8052010 一个字都不能少,多多益善。

(2010-08-05 00:54:18) 下一个
一个字都不能少,多多益善.Yi ge zi dou bu neng shao duo duo yi shan. The more the better.多々ますます善し 福田,偶系很好滴坏学生哦,哈哈!不要生气,会很难看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一条警告:

每次玩的上瘾的时候,就会有破坏心情的事件发生。
如果在这里有外人闯入,我要求你删除它们的留言。
如果你不能为我做到这点,我不回再来。
这是我的唯一要求。希望你吸取前次的教训。
当然你的博客你有权决定取舍。但我的决心也很大。我不会为此做任何妥协与让步。请多保重。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本妞尚未收过学生,目前只有一宠物猫咪欠揍。

我很高兴。你的作业完成的很好。有创意,A+。

另,能感觉到你兴奋。和我一样的喜悦。和你在一起,我总能玩的很High。这是在外人眼里感觉平淡无奇,但在你我心里却别有意义的,是一种特别的密码。哈哈,都能破译的信息。

我很高兴认识你,小东西。虽说你不喜欢被称作小东西,可是这是我的独特的爱的语言。小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