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6202010 冰雨

(2010-06-20 22:26:54) 下一个
心在慢慢结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这里有一条留言,你看到了吗?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41266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认真听出几句歌词,然后google的。为你不负你的期待,我可不想第一次就令你失望。好在老天有眼,让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希望我在你的眼里不会太傻。哈哈。另,只要是好听的歌,什么语言的我都爱听。

你这个小宝贝文笔不错,为什么不多写呢?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国语版的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迪克牛仔

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
为什么明明相爱
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是否我们总是徘徊在心门之外
谁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运如此安排总叫人无奈
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
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能懂得珍惜以后会来却不知那份爱
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历经桑田沧海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music
谁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运如此安排都叫人无奈
这些年过的不好不坏
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会来却不知那份爱
会不会还在
当爱情历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爱与痛的边缘
作词:潘源良 作曲:黄卓颖

徘徊傍徨路前 回望这一段 你吻过我的脸 曾是百千遍
没去想 终有一天 夜雨中 找不到打算
让我孤单这边 一点钟等到三点

那怕与你相见 仍是我心愿 我也有我感觉 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 又却怎么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 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 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 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 要辨难辨 道别再等 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再猜,呵呵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是冰雨吗?我猜。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今天的歌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