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个让美国人疯狂的芝士面包也差点让我也疯了。

(2010-06-15 00:08:09) 下一个
上周看见宝坛和私房上登的那个让美国人疯狂的芝士面包帖,原料和做法好像都不难的样子,周末就下决心一试。人家高手是三杯半面做了48个小面包,结果我完全按配方糊弄出来的面根本不成团,稀稀的还粘手,然后我想也不能浪费了我这辛辛苦苦搅合的面糊呀,就索性在烤盘上倒了四堆面糊,涂了鸡蛋液进烤箱烤去了。出来你们猜咋的?竟然也表面金黄略有膨松,凉了切片一尝,激动得我啊!这不就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bagel吗?关键这一激动不要紧,一片又一片,一直吃到觉得满意了这才猛然发现我竟然一个人不知不觉中吃掉了两大块所谓的“bagel”,而且吃完我也没觉得撑的慌,可是要知道,按配方,那可是24个小面包的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