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的“恶习”

(2011-01-14 23:09:53) 下一个

先说闺女最近睡觉的两大恶习,一是每次睡觉必然要抱着她的两只米老鼠上楼,然后放到自己床旁边的crib里,号称是跟她一起睡觉。第二大恶习就是睡觉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挖鼻孔,掏一团干巴巴的鼻屎出来让我扔 ,非常之恶心,屡教不改 

今天中午睡午觉时她照例抱着两只老鼠上楼,到房间后把心爱的老鼠放好就爬上自己床准备睡觉,刚要躺下,小人眼尖地看到床上很小的一块黑黑的东西,捡起来非说是鼻屎让我扔。我说:“从今天开始妈妈不再帮你扔鼻屎了,自己的鼻屎自己负责扔。”小人听我这么一说,拿着那团东西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我说:“你先放在床头桌上,等睡醒了再去扔掉吧。”她很听话地把鼻屎放到了床头桌上。我给她盖好被子,她嘴里开始嘟囔:“XX睡觉,米老鼠也睡觉。”我正要走出来,就听身后传来一声:“鼻屎也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