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蛇流浪中的胡言乱语

从6岁开始, 肥蛇就开始旅游生涯, 从每年一次到每年几次,从跟父母走到带父母走.边走边写边走边记边走边吃,这就是肥蛇的生活.
正文

找到来来的孩子们喽!!!

(2005-10-18 11:46:16) 下一个

今天下午,我抱着 的信心拿着相机在楼下食堂里到处搜寻!!

终于................

老公,醒醒了!保姆终于找到咱们喽!她还真笨,咱们不就住在小餐厅角落里嘛。只不过下了楼梯左转进门再右转再左转穿小门再左转,也不难找呀!

老公呀,我也该进去给孩子们喂奶了。别忘了提醒保姆该给咱们买猫牛奶了。

我的天!我又掉李逵家里了!我说来来,你好歹也是贵族猫。怎么你接连两窝8只小坏蛋都是纯黑色呀!!你能数得清楚吗?反正我是晕了。

俺们就是象妈妈,你能把我们怎么样!哼!!!!  

好吧好吧,我服了你们一家7口了。保姆我先撤了。下次带牛奶给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