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子曰:人不可一日无肉!

(2012-12-23 15:47:51) 下一个
子曰:人不可一日无肉!子真的曰了!

虽然,子曰的这句话的详细时间已经无从可考,但是,地球人都知道,子真的曰了这句话!(但是这个“子”不是我们说的那个老古董孔子孔丘孔仲尼孔圣人,也不是孟子老子孙子瓶子盖子凡夫俗子,这个“子”就是学富五车自以为是的“牛子”。)

其实,杂食促进了人类的进步而肉则是杂食中的催化剂。吃肉使人强壮你看那老虎狮子豹子都是食肉动物一个比一个强壮,(你看那熊猫绵羊蚂蚱是吃草的一个比一个菜!)

人类因为吃各种各样的肉而进化的比别的物种要快。(这不是学术研究只是娱乐消遣可千万别当真呀!)因此,目前人类坐上了地球CEO的宝座。

我是酷爱吃肉。我说过,人不可一日无肉,其实,我心里想的是:“人不可一顿无肉。”因为小的时候没有顿顿吃肉的条件,因此,每天见肉成了一个梦想。(后来,北京奥运会把我的梦想给演绎成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是什么呢?就是每顿都有肉吃!不过,奥组委的官方网站没有那么解释,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中午我不吃肉,到了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就浑身无力两眼发昏说话没气走路发飘。如果吃了肉那可就不一样了:一双发财的眼睛亮晶晶,双拳紧攥十个脚趾头都直抓地!打篮球随便盖帽打羽毛球重力扣杀举重超过镜开跑长跑如履平地(嗨,本来也在平地上跑的)干什么都干得精彩!肉!真是好吃!

不过,很多年前我在西安读研究生的时候,放假返京的时候都要到自由市场上去买点西安的纪念品什么的。我们几个同学就买兵马俑照我们能够搬得动的最大的那些买。唯独一个上海女孩挑了一个最小的兵马俑小到稍微离得远点就看不见的程度。我们说:“小文呀,你怎么买这么小的呢?”小文一语惊人:“买那么大干什么呀?苍蝇也是肉吗!”

啊、啊、啊、我倒,这种肉我可不吃!很多人喜欢大海、阳光、高山、白云、爱情什么的,也有很多歌颂大海、阳光、高山、白云、爱情的诗歌、散文、戏曲、三句半什么的。但是有更多的人喜欢吃肉,为什么没有人歌颂肉呢?

人类太虚伪、太不公平了。有谁写一个:《肉之歌》?我一定拜读!写的好了说不定我裱了贴在我家厨房呢!

《版权原来所有,翻印现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出去转了一圈,还不如在家呆着。这篇好文得顶一个!俺生来就是食肉动物。可怜小时没吃够,整天饥肠辘辘。来美基本实现从小的愿望。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让他手捧佛经颈套佛珠双手合十六根清净皈依佛门从此吃斋念佛普度众生,网友们不论胖瘦都没有生命危险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牛爱红烧肉, 就像爱网友."
牛哥的网友们,快逃!牛哥的胃又多又大,他说过他见了肉不要命的。他会把你们全吃了!逃命啊。。。。。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给您找到一位叫"木耳"的同学贴的跟肉有关的歌:

红烧肉之歌
不吃红烧肉, 生活很难受.
吃了红烧肉, 挑肥不捡瘦.
没有红烧肉, 男人常忧愁.
有了红烧肉, 女人更温柔.
冬吃红烧肉, 寒天能热透.
春食红烧肉, 嫩肤如玉胄.
夏嚼红烧肉, 臭汗流个够.
秋吞红烧肉,多饮丰收酒.
你看红烧肉, 不要绕道走.
怕吃红烧肉, 怎得贵妃秀
小瞧红烧肉,哪能当领袖
不沾红烧肉, 大脑也梦油
为了红烧肉, 减肥跑地球
忠于红烧肉, 适量才长久
会做红烧肉, 木耳猛拍手
我爱红烧肉, 就像爱网友.
cdwb 回复 悄悄话 肉之歌来了:来自活蹦乱跳,补贴胡乱蹦跳,
要想继续发功,一顿不可无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谁是咱二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听上去你怎么就跟我那二姐夫一模一样?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哈哈,好玩吧,还真以为你不屑一顾呢!为什么不选一张能让这头牛画像大一点的框框呢?不过这张很油墨。

圣诞快乐,牛哥!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牛肉离共产主义仅一土豆之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chi9090的评论: 哈哈哈,我可不是高手,meg 是高手。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计算机高手呀,这图也能做。
是奥巴马吃了牛肉后,给大餐颁奖吗?
果然是头好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pudelaclichy的评论: 哈哈哈,知识面窄了吧?狮子只吃角马、斑马、鹿等几种有限的肉,老虎也是。它们从来都没有吃过鱼类,也很少吃飞禽。而人类吃猪马牛羊狗兔鼠鸡鸭鹅鱼虾蟹甚至蛇蝎虫,什么物种能够比人类吃的肉类多呀?

看在你花很多时间写你的名字的份上,就不批评你了,哈哈。生蛋快乐吧!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人类因为吃各种各样的肉而进化的比别的物种要快。

这个。。。。。。那现在应该是老虎狮子统治世界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4姐,你怎么也来这嘎达“混”~~~~逮住4姐亲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圣诞来到牛哥家
登门祝福阖家好
博文满篇子日肉
----------------叫一个好!

圣诞来到牛哥家
登门遇见粉丝潮
老少牙尖嘴又利
----------------脚刨地!

圣诞来到牛哥家
登门忽见四姐到
没见小子香茶泡
---------------不孝~

圣诞来到牛哥家
登门未见肉之歌
小女临时抱佛脚
----------------跑!


牛哥,因你是哥,我来给您说声节日快乐~祝福家中老少安康喜庆平安快乐~天天吃肉,日日刨地。。。。最后预祝:哈皮牛眼~~~~

上面闹腾的三句半请牛哥和粉别见笑,等有时间我会做些好的“歪诗”来打趣~~~~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迷途的倔牛,还振振有辞!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爱肉情节,和我飘妹有的一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人歌颂肉? 阿牛吃肉,长成一头有着健美牛殿的肉牛,歌颂阿牛就是歌颂牛肉。。。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一个食肉的牛子。 一双发财的眼睛亮晶晶,双拳紧攥十个脚趾头都直抓地。 吃吧吃吧,唱着圆圆满满的《肉之歌》打球之余让篇篇牛文精彩无限。
谢谢阿牛的心勤。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谁不知道牛是食草的,这下不打自招,暴露出你是披着牛皮的狼。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比老虎狐狸更强壮的牛(还有大象)是吃素的。你怎么只提绵羊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颐曰:WXC不可一日无牛,天天读牛博,如天天吃牛肉,天天大笑。谢谢牛哥一日不拉挥蹄码字。牛哥鼓捣大家伙儿写《肉之歌》,他自己个儿好乘机一边偷着乐,圆美眉别上当哈。

敬请牛嫂给牛哥多喂各种大动物小动物的肉,让牛哥一双发财的牛眼亮晶晶,四蹄紧攥八个蹄瓣儿都直抓地!祝牛哥阖家圣诞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只想听牛肉之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