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蛇流浪中的胡言乱语

从6岁开始, 肥蛇就开始旅游生涯, 从每年一次到每年几次,从跟父母走到带父母走.边走边写边走边记边走边吃,这就是肥蛇的生活.
正文

过节喽...

(2005-11-08 13:22:38) 下一个

前天强迫我陪之逛街的死党回去之后,我整整郁闷了一个晚上,你说我留了那么多年的长头发,怎么会的发型连她的1/10都不到呢?!干脆,去头饰店找了一本书,然后拿着筷子开始苦练盘头。我梳,我扎,我拧,我盘,我挑,我插,我失败!我再梳,我再扎,我再拧,我再盘,我再挑,我再插,我再失败!如此反复无数次之后,我平静的洗了洗可怜的筷子,作出一个重要的决定。万圣节到了,既然我无法梳个新发型去吓唬人,那干脆买两个南瓜来蹂躏吧。
站在法国超市的南瓜面前犹豫了很久很久,想象着我捧着这个比我的头还大两圈的东西坐地铁的情形,又想了想我连吃几天南瓜饼的下场,终于毅然决然的转身到对面的中国超市拎了两个小号的。

上次买的这种南瓜硬的像放了三天的棍子面包,我举着菜刀嘿哈嘿哈的边喊边砍,好半天才把它大卸八块。不过第二天发现邻居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对劲,门房大伯讪讪的问我中国功夫好不好练?!
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又拿出了我的全套工具外加一把比南瓜长很多大锯。不过这次的小南瓜居然变软了,轻而易举的就被我在头顶开了个盖儿。把南瓜瓤掏出来,再用小刀把内壁刮干净。挑比较漂亮的一面画上小鼻子小眼睛和大嘴巴,然后用小刀子刻出来。恩,看起来很可爱了。不过还要里里外外的涂上凡士林油,这样才可以让小南瓜寿命长一些。
南瓜灯做好了。南瓜子晾干炒了吃,南瓜瓤呢,蒸烂糊了和上面粉和糯米粉烙南瓜饼。真幸福!

先看看灯

再看看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