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惊现白发

(2016-12-01 14:14:37) 下一个

老公早生华发,四十不到的他已经从白马王子变为白发王子,不过他一点儿也不介意。 

前几天我跟贝贝玩编辫子。 她一边编,一边叫,“妈妈,你有白头发呢!” 然后就给我满头翻找白发,又眼疾手快地一一拔掉,一共大概拔了5根吧。

等她给我编完french braid,便换我给她编waterfall braid。 仔细一看,不得了,她也有白头发呢! 这下辫子也不想编了,我继续契而不舍地满头梳理/寻宝下去,啊呀呀,居然让我找到>10根白头发呢! 她才刚刚满11岁啊,少白头也不会这么早吧? 听我大呼小叫的,一旁的老公不好意思地说,“贝贝,sorry,爸爸的基因太厉害了。。。” 

Untitled

也什么方子治少白头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就是啊,可不要想她像我先生一样少白头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基因的力量很强大, 不知道什么法子能控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