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今天

(2005-08-18 16:49:35) 下一个

    今天写完了一个paper,甚是高兴。其实paper一个月前就有一个版本了,不过自己觉得写的太烂,都不好意思拿出去给人看,只是给我们的秘书Maren去改改wording. 写了一堆没有主题的事件,我曾经想过要不要就把它写成The facts,没有任何的想法,只是纪录,只是并非我所想的。不过经过这次一改好了很多。每次看到自己慢慢的进步,心里都是很高兴的。

 

    到这里来读硕士的11个中国学生今天晚上到了。学校派了车到机场去接他们,到了之后老师打电话给我,我便下楼去看望他们。他们好像对这里不是很满意。之前用emailmsn,我们已经有一些联系了,可是我忘记提醒他们不要对到这里来报太高的期望。中国经济发展都现在,出国早已脱离了以前的一些意义。尤其是到了这样一个只有5百万人口的小国,这样一个只有不足两万人的小镇,其实是不能期望太多的。希望他们能渐渐习惯于这种安静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