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忙季开始

(2005-07-04 16:12:19) 下一个

在忙季开始开始的时候,我总是很痛苦。离开事务所之后,还要时不时的过忙季生活,也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

 

上一周周末无休,写paper。鏖战八天后,今天晚上终于miss了自己的deadline,将写好的又改一遍之后,也只能期待明天能finish conclusion。(其实已经是次日了)

 

如果明天还写不完,我也就不知道后天该如何是好了。大后天(7日)回国的飞机,现在我该买的还没有买,该收拾的还没有收拾。

 

8日到上海,14日飞美国。其中要定结婚的酒席,结婚照,我要去看牙医,去看望外祖父祖母,去看望一位老师,和一些朋友见面。还有剪头发,做脸,实在是需要买一双鞋。。。。。。我看着长长的list,也只有望纸兴叹了。

 

15日上午到华盛顿,然后要见两圈朋友。16日赶往波士顿。17日会议第一天,我在下午有一个presentation要做,slides才做了四张。将要在conference上遇到的一些人一定会关心我model的进展情况,可是其实到现在只做了很小的一个部分。不过我也实在不能再在8-14日的list上加一栏了。会议开到21日下午4pm,我可能等不到会议结束,下午就要赶往华盛顿,22日飞上海,23日到,25日飞回欧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