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点点

路过我的天空,感受我的凡心点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携带型氧吧 --在日本逛超市

(2009-02-18 19:36:50) 下一个

奇奇怪怪的商品

在超市看到名为 原始人の宴 的火腿,形状和标签设计得都很可笑,连骨的,喜欢吃肉的人看了一定会动心,
其创意是像原始人一样用手拿着啃,看了看价钱,2480Yen/个,贵!
原来人们对原始人的生活的想象是这样的
 
没什么好卖的了,连富士山的空气都弄来卖,装在罐子里,一罐800-1000日币。(空気の缶詰)
冬季1-3月在山下的富士吉田 罐装, 4-12月在半山的五合目 罐装。
挺多人买的,买了作为纪念品送人,甚至送给在国外的人,欧美也很多人买。
我戏称其为 携带型氧吧  爆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玲_珑_心的评论:
玲珑,
说得没错,我没登过富士顶,不了解携带空气的作用。
我拍这张照片的地方,主要是游客买回去做纪念或送入。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富士山的空气”,我理解是给爬富士山时候做空气补充的,去爬过得都知道,很多人带,因为多少有点高山反应,呼吸些含氧浓度高的空气可以改善。

倒是北京同学告诉我,如今超市又卖新鲜空气了,我觉得这个很新鲜,因为空气浑浊,有了商机,也make sense。
和同事说起这事,他们说多年前,超市刚开始卖水那阵子,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在发达国家,打开龙头就喝了, who would bother to buy water with extra money. 不过事实证明,这个想法是有远见并且是成功的。他们认为卖空气和之类似。我们拭目以待。
R.Ling 回复 悄悄话 同欢,你说的是哪本小说啊?介绍一下。
无心插柳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咱们想不到的。没有人家做不到了。
同欢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日本时也看到了“富士山的空气”,小日本真会做生意。 后来在亦舒的小说中读到这空气罐,到觉得有点浪漫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