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年正式结束了那回了yearbook,不厚的一本要九十多刀。赶紧和闺女挨页滴看指指点点。

(2020-06-06 09:55:49) 下一个

看着八年级的每个学生,闺女几乎认识大多数男生和一半女生。

孩子们个个笑容灿烂,满本yearbook充满青春的色彩!

我也借机会把一些亚裔的last name查了一下,感叹咱中华文化在亚洲影响深远。

闺女还介绍哪个是popular kid因为啥popular。这类女孩多数老妈是学校PTA的,自己搞的EC基本是舞蹈和表演,穿衣打扮化妆走在学校其他女生前头的。

Popular的男娃一看就是长相不错的高个帅锅,基本是打橄榄球踢足球这类运动。闺女特意指着一个小中男说这个男孩是很多女生想date的,我仔细看了看模样很俊秀有点调皮的样子。Wow!咱小中男居然这么抢手啊,好事好事。

顺道也显摆一下哈 - 我问闺女你咋认识这么多男生啊?答”我体育好啊”。原来他们体育课很多时候老师把两三个大班合起来,让学生组队互相打比赛。男孩子都要赢都不喜欢选女生。老师为了提高女生参与度,必须一个男生一个女生滴挑不能只挑男生。闺女几乎次次无论哪个人挑哪种球都是首选的女生,抢球过人得分助攻都不掉链子。拿她自己的话,我们打着打着就只剩下我一个女生了,变成了几乎是男队之间的比赛。

大概初中很多女都不喜欢运动,闺女说体育课上大部分女生站一边聊天没几个参与的。她很不理解相比文化课体育课太好玩了,站着聊天多无聊啊。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