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博文
电影轻松喜剧,拍摄场景美轮美奂。男女主角帅气漂亮,一反好莱坞影片亚裔的猥琐形象。不仅男主高大帅气一身肌肉,其他男演员也都是模特帅哥。相比之下,其他女演员就很一般。 该剧喜剧效果显著,但并不肤浅。影片有几幕母女情爱情的moment非常touching又不失幽默的主题风格。。 排队老美真多啊,都对卖票的说看crazy。哈哈哈。 进去半天找不到两个挨着的位置,[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父亲老同事的儿子一家来加州旅游顺道看看加州的大学。开学了咱有整块时间,他们提出看看加州理工因为儿子在北京高中数理化学得很好,有志从事科研工作。 Caltech的地理位置很不错,周围很多中餐馆华人服务设施齐全。学校真的很小很小,又一次证实俺的观点,加州大学都是做一个小建筑右一个小建筑,分散混乱。 带队学生是个小个子德州白姑娘,真的是nerdy的样子[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趁开学前的时间赶紧带娃溜达溜达。 第一站,三塔芭芭拉海滨。今天太热了,租了自行车骑得满头大汗。yelp上高评价的seafood餐馆美餐一顿,出发丹麦城。 闺女一到就喜欢这里,说是和班芙小镇风光一样。其实这俩地都太商业化了。辗转几条繁华路段,参观了安徒生博物馆,其实就一小书店。楼上有他生平事迹介绍,楼下售书和饮料。街对面是大名鼎鼎的美人鱼雕塑,是[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毕业后他妈让他出国,折腾半天没拿到美国任何学校奖学金。那年头没奖学金根本签不出来的。他姐夫家里又点权势,刚三十出头是北京东城某的派出所副所长,一大帮求他办事的也愿意为他办事。这么着这个邻居哥哥被他姐夫安排去了塞班岛,打算曲线救国来美国发展。 在塞班岛一个大学呆了不到半年,他实在受不了了又加上女朋友在北京成天哭天抹泪滴。他妈他姐极力[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离了市中心左转右转进入农场地带,很多家院子草地都焦黄的真难看。快到她家时路上出现闲逛的鸡鸭,居然还有一群大火鸡。 小姑娘家是个六十年前早的房子拥有私家道路,前后院很多大树所以显得幽暗。放下闺女心里有点不安。 晚上十点闺女text说太有fun啦,来了九个小姑娘刚吃完cake,说罢立刻就byebye啦。 今早十点去接,有机会进到里面。真够乱的,厨房东西堆得[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对于我们这种只看过stamped大游行的还真有点失望。 其中一段是一个方阵,第一个人举着横幅让大家起立,接着是举着local在美军服役并阵亡的将士巨幅照片和名字的队伍,数了数有十二三个。周围的观众沸腾了,掌声雷动很令人感动。 发现警察叔叔拿着百姓俸禄还肩负着娱乐群众的指责,多辆警车摩托车各式警力车辆鸣着警笛打着转和观众互动。LOL! 多组男女童子军[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昨天我host了闺女的graduationparty。哈哈哈哈,和博士后有一拼不过简单多了。就是个poolparty,一大帮小丫头能量巨大,吵得我脑仁疼。 明天毕业典礼,为这整整在大太阳底下排练了一个月。很不幸俺闺女个子在全年级倒数第二滴矮,入场居然按高矮排就是最后入场了。 这个星期根本不上课全是各式游戏,连午饭都不用带了全是家长送的各式食品。 快乐小学结束啦,初中[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特别表扬高山同学,这次的帖子诚意满满。还有牛爸双琴一如既往滴和我们做同胞,更不要提众多牛妈们都是百科全书啊。 粉妹今天给我一警钟,我们家的不是牛娃还是在考试前家长要督一下。这些标准化考试一个是考知识点第二是考熟练和速度。后者不刷个几套题怎么会有效果?我现在懒得和我儿子争,他要反驳我所有的话,所以很多时候想爱谁谁吧吃了苦头你自己担着[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如果你的祖辈告诉你我们家是砸锅X,那咱们是一家人呐。 http://sz.people.com.cn/n2/2017/0713/c202846-30467839.html 我祖爷爷是举人太爷爷是秀才,我家有厚厚的家谱。我小时候二伯来北京带来过,我只见过一次。 听爸爸说老人们每十年聚一次,为后代定制名字的中间字。按辈分定下不同的字,要阳光正气还不能和祖上撞车。 我们这辈是“凌”字辈,我知道的第一第[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8-05-12 06:40:02)
新一个赛季的tryout又要开始了,女冰的tryout一般都早于男队(混队)几周。因为有些女孩子实力强,为进一步提高还同时打混队。而女队的规定与普通男队不同,是允许同时两个队。 闺女要去tryoutAAA女队,我有点嘀咕实在太远了。昨天下午我们2:30pm离开,用了两个半小时才到。 Tryout时来的女孩子可是不少,有四五十人的样子。有的女孩子虽然才十二岁,个头都快赶上我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