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以前讲过的我前同事的混不吝的儿子,在美国从小学到大学让他爹这个愁啊。

(2016-10-25 11:49:04) 下一个

那孩子很聪明长的非常高大挺拔,同事老婆宝贝得很。可是就不喜欢读书,成天和一帮小混混一起。被学校警告过,被校长找过。大学时进的州大计算机结果读不下去了,转了物流。

高中时半年一个女朋友,还都是白丫头。刚拿了驾照带一帮teenager爬梯,喝了酒被关进少管所48小时。同事去送被子吃的,那孩子被整惨了。见到亲爹眼泪下来了。出来了还是不听话,对他爹妈特凶。

毕业工作慢慢成熟了,有一次给家打电话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容忍我爱我支持我。我同事完全没想到那个混儿子有一天也能说出这样暖心的话,和我讲起来还要流泪了。我也真心为他高兴!

这个儿子做的很棒,从州大毕业转了几个州,现进硅谷大公司做中层管理。

读天港的Bso有感。相信我们培养的小中会是有感恩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