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太皓和怀旧MM,你们的孩子吃饭不挑食太让我嫉妒了。

(2016-06-30 17:17:35) 下一个

这孩子和孩子咋差这么多呢?

我儿子对我的极限已经挑战N年了。给他烤块鱼,他把上面一点点糊的都要挑出来,一碗萨拉最多两片叶子。人家只吃牛排和鸡胸,水果只吃草莓西瓜苹果句子这四样,酸奶只吃草莓的还得固定牌子。有时没有他爱吃的牌子,不管你咋费口舌人家刘胡兰啊宁死不屈。

中餐一口不吃,人特享受那白水煮青豆煮胡萝卜玉米粒,或者干啃绿菜花芹菜等。

全身细胳膊细腿的,精神到不差。

我一看你们儿子这么壮,我就起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