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邻居是个老白单身妈妈,在单位是个中层领导,家里的活干的真是漂亮。

(2016-06-25 18:57:08) 下一个

她搬进来以后,把厨房大改特改一番,当然是雇人做的。第二年又把后院全改了面目全非,加了water fountain,移走几颗树,买来种下N种花草。后院立刻变得美美的,路过的人都停下来对花草欣赏一番。

她刚来时闺女还是teenager,前年去另外的省读大学。她给闺女买了车,俩人开了两天拉着东西到大学,又在当地IKEA买了家具用什,安顿好自己飞回来。去年有帮闺女在自己单位找的一年的intern。

她家的草坪每次都剪得漂亮整齐,即使一人所有节假日都要装饰,万圣节我家孩子从来都是她的第一个发糖小孩。

今年她又折腾着卖了独立屋,不远处买了康斗,从此不用剪草铲雪了。他跟我说等闺女结婚了,她要去世界各地自行车游。

我老公非常佩服这个老白妈妈,以至于如果他自己fix了个啥东西,后是把前后院打理的漂亮点,他就会说:“我比能干的加拿大妇女还能干!”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