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觉得老白们对离婚还是挺看得开的,很多都保持着朋友的关系。

(2016-05-23 18:30:00) 下一个

我家儿子闺女球队里,每年都有新离婚的或正在闹离婚的。表面上看,前两口子一同出席孩子的训练比赛,坐在一起聊天谈地嘻嘻哈哈。还有不少带着后找的男女朋友一起来,给我们这些八婆们评论一番。

更有趣的是很多孩子的,祖父母也和前儿媳或女婿亲如一家地畅所欲言。让俺感慨老中有几个能做到这样的,哪怕只是表面上看。

去年九月比冰球季开始,领导带儿子见到Jennifer顺便问Jeff没来呀,回答离了。男的找了自己一同事,Jennifer自己带俩孩子过,男的还是给俩儿子球队做教练。俺这个感慨,这女的真是老白里的丽人,那男的外貌挺杯具的,居然还劈腿而且短平快型的。

闺女的bff父母离了还在一个社区住,女的和男友又买了房。bff和哥哥一周在妈家一周在爸家。这妈给孩子买了iPad手机啥的,但不让带到爸家。爸爸就不给孩子买这些东西,所以就会有一周我家的座机老占线。那爸多少有点怪,孩子在他家他不会让孩子参加生日爬题,而妈妈会让去买的礼物也正常。

但妈妈从来不在我们面前说前夫坏话,但爸爸有时隐隐会抱怨。

每年秋季家长聚会,俺家得搞清楚别闹笑话。经常是好几个孩子的爸妈及男女朋友同时出席。我老公感慨他们怎么这么爱凑热闹,又不是自己孩子的事。

我觉得挺好的,他们对孩子都爱心满满的。估计过节也有,但对待孩子的问题上挺值得老中学习的。

 

说个笑话:前几天阿省北部fort Mac火灾,一哥们拼命回家就拿了一样文件 - 离婚纸。这玩意费老劲儿才拿到手啊。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