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偏心妈都一样啊,我也说实话心里对闺女喜爱多一些

(2015-11-18 19:58:54) 下一个

一般老二都会看爸妈颜色,比较会来事,所以更可爱。

我闺女还继承了爸爸的性格,整天乐呵呵地还很有幽默感,是个开心果!

闺女好像从来不屑于所谓的权威,对爸爸妈妈学校老师幼儿园老师以及球队教练都感讲不同想法,谈不拢人家就按自己的主张去做了,为此我们没少被明敲暗击地提起。我和她爹也没啥办法。

闺女特爱写作,她的文章生动有趣很好看,读她的作业很让我开心。但她对数学却兴趣缺缺,我要逼着她才做一点。她还很会做手工,要我带她买这买那然后嘀嘀咕咕地做出很多漂亮的小手工。

闺女有很强的观察力,家里东西找不到只要交闺女帮忙,很快就能找到。有时候我还没搞清新买的工具咋用,她看几眼模几下就兽给我怎么用。这明明是工程师的料,数学不好咋行啊。哈哈!

俺还要BSO闺女球打得也好,敢抢敢拼从不放弃,是球队的主力。俺和她爹体育都不行,当然为这样的闺女骄傲。

要说闺女的缺点就是太有主意不听话。球场上敢抢敢拼,家里也一定要得到她想要的,不让就闹得你得心脏病。太令人头疼。

呵呵,有闺女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