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钱是个好东西》

(2006-10-01 07:39:02) 下一个

《钱是个好东西》
    钱是个好东西,刘晓庆说,做牢有啥大不了,老娘再出山还不是照样红遍半边天。
    钱是个好东西,田震说,要不是今日说法这几个狗 日的搀杂进来,四川那群白痴还不是等着被宰。
    钱是个好东西,赵微说,只要能拿广告费,能吸引眼球提高人气进大把的钱,别说穿件把美国国旗绣花衣,就是让日本人轮流搞,本姑娘也爽。
    钱是个好东西,慕绥新说,老夫一顿饭就是你百姓十年粮,杀头怕个球,不死的僵尸他妈的本来就没有。
    钱是个好东西,胡长清说,国家给的那点钱可以出国充大款吗?可以嫖明星摸红楼里的妹妹吗?再说了,上级还得孝敬,当省领导怎么了?对上面还不是得装孙子?不从下面捞,党员就干不好。杀头怕啥,逮着了是祸,避过了是福。
    钱是个好东西,李嘉廷说,本来我也不想要,可不能因为当了官就不做人,也不能因为当了官就必须当和尚,拿点收点是培养感情,一晚来三回三天换一人说明我很男人,只有做好了人,象男人了,这官才能当好,人之不人,何以为官?
    钱是个好东西,赵建铭说,岳父当总统,此时不贪是憨逼,立法院能怎样?行政院能怎样?国会又能怎样?看把马宋这两个憨逼乐的,陈家王朝喇叭响,那个虫儿敢做声?
    钱是个好东西,陈水扁说,总统当不得一辈子,黄白之物才实在,食色贪性也,我们不能违背自然。
    钱是个好东西,已经退休的公检法纪书记说,当初有大把大把的钱摆在我面前,我却没有珍惜他,真到现在看见在任的日子如此潇洒才明白我是真的爱他,假如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大胆的对钱说,我爱你,假如非要加上什么苛刻的条件再能兑现的话,那么我要对天大喊,为了你,杀头算了啥。
    钱是个好东西,朱容基说,本来准备好好了999口棺材,可还没用上几口,我就被弄下了台,如今出门都得穿防弹衣,在钱面前,马克思算老几,十足傻逼。

师永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