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06-06-13 09:10:36) 下一个



蝶舞清影

坐在电脑前
可以看见你的天空透明
你在他乡行走
我托窗前明月寄语
屏幕渐渐模糊
心儿却越发明净

一丝半久半新的目光漂游
看到你的眼睛翻新爱意
我不在预言中划分爱情
你的出现就是一场暴风雨  
淋透我的心事
  
抖开记忆的画布
我感情的枝头
有你的微笑
让月光撒满悠悠网络
长出翠绿的叶子
挡住你的暗示
  
我重回那次的话题
说白了心事
是奢侈的折磨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