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过网络红娘吗?

(2010-08-08 10:27:02) 下一个
去年刚上网时,有位名叫雪山的人常来和我说话。说着说着就明白:他是认错了人。雪山这个浓眉大眼二十出头的英俊小伙把我当成了他的大学同学。

同时网上有位维莉娅女孩正为她那出轨的男朋友寻死览活。那小子赴加之后就与人同居,电子邮箱里的肉麻照片被维莉娅看到了。
维莉娅先去见了男朋友的父亲,又辞去了工作,然后发烧躺在公寓里不吃不喝。。。
狂怒悲伤得不想活下去了。

我先和在加打工的维莉娅男友谈了谈,虽然他满是后悔内疚,但也发现他们的爱情在背叛出轨的前提下已覆水难收。

我实在没有太多的精力和时间,但还是鼓励维莉娅先去大学进修,学校里的新人新环境和繁忙考试读书能帮她淡化痛苦,接着叫她去申请工作,到了新单位得买新衣发做新发型,直到看到她又焕发了自己聪明美丽的本质。

当我让雪山认识维莉娅时,雪山对我说,很高兴认识维莉娅,感谢你让我认识她这个不多见的好女孩。

雪山比维莉娅小两岁,早年丧父,他和妹妹读大学留在了上海,农村老家就老母一人。

维莉娅出身于医生之家,那个恋爱三年赴加三月就和人同居的前男友是上海一教授家独子。
维莉娅去看了雪山的老家,她没有被农村的贫穷吓倒,却被雪山妈为她做的千层底鞋垫而感动。

他们说好了邀请我去参加婚礼,我没能成行。 如今维莉娅又来寻问孕妇的补钙药片,才意识到他们已经快有下一代了:)计划着送些婴儿装去,美国的童装真是花样百出美不胜受呢。。。开心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哇,做网络红娘了!
播种幸福,好事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