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妙手

把装修做出文化来,把过程当成人生过,把技术揉为故事讲,把读者看作朋友待。如欲转载,请先联系。
个人资料
房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板拍卖会(宽银幕)

(2009-06-30 07:37:17) 下一个
上个星期我去参加了一场地板拍卖会。我只看不拍,不对,是只拍照不拍卖,为的是给自己以后参拍作预习。过程不说了,样品也不展示了,只带大家去看看现场。我把照片剪裁了一下,都挺适合宽银幕的。

1,预展。今天才知道,前景主角是家坛网友。我可不是存心拍他们,碰巧了。他们最终成功拍到了喜欢的地板。



2,注册。得有注册号码才能参拍,要在拍价上再加15%的手续费。



3,开始。站在高处的是拍卖师,通过扩音器报着绕口令一样的价位。他有两个助手(手持地板者)帮着唱和,炒热气氛。



4,竞价。价高者得,价高者如不全要,剩下的问别人,价钱再逐步下调,直到售出。



5,成交。有两台笔记本电脑跟着记录、算账(背身蓝衣者)。看那两位的表情就知道现场相当热闹。



此次一共卖了37种,共4万多平方尺的地板。当晚7点开始,8点多结束,9点前必须交款,第二天中午前必须运走。

这次我是看客,下次就要参拍了。不希望家坛网友自相争斗,所以下次就不通知大家了,大家高抬贵手,放我一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