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经历的三次婚姻(7)

(2009-02-23 20:16:11) 下一个

与A一起生活有一年了,这一年里发生了不少的事情。但比较以后发生的事情来讲也只是微不足道。因为A的身体越来越坏

的缘故。他已经很久没有去姑父那里帮忙了。而我为了他的医药费用以及家庭开支不得不又在weekend找了一份工作,后

来在医院护士的的帮忙下A申请到$826元的补贴。日子才没有那么难过,因为A的医药费已经快$900了。加上房租$500

还得供一部车,保险及日常等等开支差不多每个月都没有钱省下来。我甚至没有买过任何化妆品,更不用说衣服了。我从

中国带来的几套衣服和两对鞋子一直穿了几年都没有买过一件新的。

在一个初秋的夜晚11点左右,A上完厕所后经过我床边时忽然脚软摔了一跤。我立刻问他感觉怎么了,他慢慢地站起来后,

我扶他到床上时他已经虚脱的只能说很困想睡。我摸摸他的额头温度很正常,但脉搏跳动就比较快。看他睡得那么沉我也

没有再打扰他。我顺便去上个洗手间,当我刚坐到马桶上时我就觉得很不对劲,赶紧开灯一看(因为怕影响A睡觉所以没

敢开灯,因为灯刚好会照射到他睡觉的地方)把我吓了个半死。马桶上地上都是血,我一摸PP,天啊我满手都是血,我当

时吓得六神无主,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去把自己洗干净。但是好像怎么洗都洗不掉内心的恐惧。(我内心的恐惧一直缠

着我2个月久,因为A在医院做了大手术。到我去打预防针时检查下来没有问题心才稍微好过一点)。等我清洁好所有的东

西来到A的床边时,我听到他呼吸还挺重的。就知道他暂时还好(以往每次遇到有什么事情我都是从他的呼吸里辨认他是否

还好,从来没有错过。而我差不多每晚都是处在清醒状态下,最累的情况下我也只睡4个小时而已,因为A随时都会有状况

发生,而我从95斤的体重轻到只有80斤左右了。)迷迷糊糊地我好像没有听到A的呼吸声,赶紧下床走到他床边。忽然我

很害怕,有一种很不祥的感觉涌上心头。以前碰到这种情况我都是偷偷地把手伸到他被窝里去,只要有暖气就好。但这次

我却不敢这么做,因为我真的怕万一。。。好在这时A翻了下身。我回到我床上时,做了个深深的深呼吸,但内心还是蹦

蹦的跳个不停,又是一个难熬的夜晚。(我跟A一直都是分床睡的,因为他必须摆不同的姿势才能睡。而我由头到底都没

有跟他有过任何身体上的接触,加上A又是个寡言的人,在我们的婚姻上我像个护士多过妻子的角色)。

天快蒙蒙亮的时候,可能是A习惯了这么早醒来去dialysis的原因吧。A还是支起他孱弱的身体。我跟他讲了昨晚的事情,

然后我说今天我来送你去医院吧。他只说了一句“没事,我还能走,你休息一下吧,还得上班呢”。然后就自己一个人

跌跌撞撞地睡眼惺忪地出了门。我迟疑了一下很不放心的穿了睡衣赶紧追了出去,只见A已经发动了车,看着他歪歪扭扭

的开出大门口时车还忽然顿了顿。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赶紧跑回房间换了衣服往医院的方向追。我以最快的速度到了医

院上了dialysis房间,奇怪地是竟然A还没有来。我当时真的快急疯了,在门口等了10分钟还没见他来。我想肯定出什么

问题了。(而他又不喜欢带电话的,因为他必须睡觉休息而电话太烦人)。我又赶回原路找寻结果在离医院还有1mile时

看见A的卡车停在路边。而后车胎已经破掉轮廓都磨的后来拿去修理都没法修。那是A在完全没有知觉的情况下一直开

的后果。我把完全没有意识的A半拖半抱地拉上车直往医院的方向飞驰而去。

A在医生的急救下又一次生存了下来。足足昏迷了2天才见他很艰难的睁开眼睛看了看我又昏睡过去。在往后的10天里

除里我还有教会的朋友来看过A以外,A的家人都没有出现过。到A快出院的那几天他父母才来看过他。理由很简单因为

在家里忙带孙子。哪怕weekend里都没有见过A的兄弟姐妹来探访的影子。我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就到医院来坐着到天亮

然后回家换衣服再上班。如果我去买点东西晚了A就会来几个电话问我怎么还没到。我想在他的世界里我就是他的唯一了

吧。(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