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的小孩

(2009-10-05 19:16:12) 下一个
晚饭后,LG总是喜欢和我挤在一个双人沙发中,一起听听音乐,说说话。
有时,我们一起听老歌,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星星的约会》。。。。。。20多年前最流行的歌曲,20年前流行的舞蹈,LG傻呆呆得听我回忆,还好,不算最傻,这些歌曲他也是听过的,只不过他上学的时候比我用功百倍,小时候的我,一直都是一个小聪明过多的小孩。能偷懒肯定偷懒。
每当我们听到一个两人曾经都熟悉的歌曲时候,一起歪着头,随着哼哼。LG总是羡慕我的每一个脚趾头可以随意变换位置,随意前后动,哈哈,他的一个也动不了,只能全部一起前后动。每当我的脚趾头表演完毕之后,他就大呼,哈哈,变态呀!我们俩就是两个快乐的小孩。

想起之前,总有陌生人问我们,你们是学生吗,想想我们俩,一个40出头了,一个30过半了,还常被误认为是学生。自己的解释是,看来我们俩是一对有学生气质的人呀。

希望不久的未来,会有三个小孩一起玩。那时候,LG还会说,宝贝儿过来!MIA一个,小孩儿我真爱你啊!这到底是对谁说呢,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