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色小段子四则(原创)

(2017-03-04 13:45:34) 下一个

那些年我们的确很纯很天真。我清楚地记得我从小学到大学所接受的教育,没有性启蒙,也无生理卫生课。这不是我一个人有这方面缺失,我大学同学和我也遭遇同样的命运。
下面讲几个我们大学时关于性(或生理)有关的傻事。

故事一 有一个晚上我们卧谈会时,陈同学说她读的第一本生理书是高考完了的夏天,那年暑假八月份,她一人在家无聊,七翻八寻,找到一把开箱子的钥匙,她知道她母亲有一个箱子平时上锁,里面不知藏着什么宝贝,乘家里没人,她决定打开箱子一探究竟,打开后她发现里面有一本崭新的男女解剖生理书,她看了一下目录,专捡重点读了起来,赶在母亲下班回来之前,把书完璧归赵,自认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晚上睡觉前,她母亲来到她的房间问她是否读了那本书,她极力否认,由于是夏天,她的手又脏还冒汗,她母亲给她看那些被黑汗手留下的印记,这个嫌疑犯被逮个正着。

故事二 寝室里的严同学单纯的可以,她家住武汉汉口,上有两个姐姐一个哥哥,她是家里最小的女孩。大一的时候,她以为如果男孩挨着她,就会怀孕。每次周末回家,周日返校,她总是如释重负,告诉我们她没怀孕,因为她一上车就赶紧抢一个后排的座位,把书包放在跟前,没有男人能靠近她。这种难题当时我们寝室的另外六个女生居然没一人质疑过。

故事三 我的同桌黄同学,大四寒假回来后,有一次晚自习她告诉我,寒假期间,她读了一本书,里面讲到手淫,而且提到男生多发生此事,她不明白手淫是什么意思,就问她那就读于武汉同济医科大学的弟弟,她弟弟听后像遇到魔鬼,面红耳赤急忙跑进厨房告诉正在做饭的母亲:“妈妈,二姐问这个。”后来吃完晚饭她母亲轻描淡写地给她解惑。

故事四 主人公是本尊,我们大三结束,那年暑假到湖北当阳一高实习,给重点班学生补英语。学校食堂为我们一日三餐做美味佳肴,记得吃了不少甲鱼和猪肝,但这两样菜我都不爱吃。有一个周末我和刘同学到当阳街上闲逛,我提议我们不回学校吃食堂,就在外面小餐馆吃包皮,我说的自然,可是刘同学听着不对劲,她用惊愕的眼神看着我,然后纠正道:“你是说吃包面吧?”我当时认为面皮面皮,包皮就是包面,包面就是包皮,哪知道包皮那层含义。俺们刘同学一进大学就谈恋爱,她是有丰富经验的人,她告诉我包皮是那话儿头上的一点东西。(羞,捂脸)
后来我的男友,也就是现任老公,他的家乡是湖北远安,位于当阳以北的县城,他们那里也称包面。每次到他家时,他家要买那东西当早餐,我脑子里都要快闪并理清是包面,不是包皮,千万不要脱口说错犯大忌。

祝大家周末愚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有趣,说到包皮和包面,话说,我到现在一不小心还习惯提醒周围人带包时候还说:记得,不要忘了带套。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握爪菲儿,同乐!

祝仙子节日快乐!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哎哟,笑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