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昙花

(2014-08-14 07:44:35) 下一个
两周前和女友外出吃饭时她告诉我她家养了三年多的昙花今年终于结了一个花苞,她说等开放那天让我到她家去拍昙花靓影。
前天下午她打电话告诉我昙花有可能当天晚上开,问我是否愿意到她家拍照。我当时犯懒犹豫说如果我过去,我会事先打电话,要是我不打电话说明我不去。
晚上老公下班回来我告诉他这事,他说:“这是很难得的机会,昙花一现,不是那么容易见的,吃完饭就赶紧去,晚了花就谢了。”
对于昙花我们的知识局限于很久很久以前知道的“昙花一现”成语,表示一件美好的事或物很快消失。老公催促我,唯恐“昙花一现”。
我七点多到达朋友家,花儿比我想象的要大,还是花苞,形状宛若少女的千千玉手邀请我们慢慢欣赏。
女友沏上了茶,摆上她烘焙的燕麦饼干和水果,我们一边品茶,一边聊天,一边观赏昙花的慢慢渐变的身影和它沁出的丝丝幽香。

 


#1  似少女千千玉指


#2  似芭蕾舞演员颀长的脖颈


#3  欲启还羞


#4  青春活泼


#5  妩媚


#6  “白富美”


#7  美丽绽放


#8  曼妙舞姿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