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回国过年(4)回国第一顿晚餐

(2014-03-11 07:19:26) 下一个
我们1月25日乘飞机离开多伦多,下飞机到北京已经是26日了,从北京乘飞机到武汉到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 国际航班国内航班都有吃的,所以当天到家后不需要吃晚饭,只是洗了睡。27日回国第一顿晚餐是我姨做的一桌丰盛佳肴。说老实话我这个人不是吃货,现在回过头来看这些照片,这些菜我好多都没尝,只记得吃了几块鸭肉,因为它离我最近,放在我面前。我不是很喜欢围着坐在桌旁吃饭,不好夹菜,我喜欢自助式,挑选些自己喜欢的菜,再坐下来一边吃一边聊。


#1大蒜炒香肠


#2芹菜炒猪肚


#3黄瓜炒牛肉


#4小白菜


#5炸藕夹


#6凤爪


#7酱鸭子


#8泥蒿炒腊肉,这是湖北的一道特色菜


#9肉丸子


#10鱼


#11乌鸡汤


#12排骨藕汤


#13八宝饭


#14集体照

谢谢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blluue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只是照片拍得不好吧,这绝对是武汉家宴的沥血作品,全部都是武汉当地的代表年菜,而且看得出来厨艺很了得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河青青' 的评论 : 你说的非常贴切。
小河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尽管菜的色相不够完美,但是能够感受到亲人们那浓浓的爱意,比那些所谓“高大上档次”的地方强多了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清和洲河,我们回去两周时间,家里人的确尽力招待我们好吃好玩。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ndefined'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
Sharenchishuo 回复 悄悄话 武汉是个南不南北不北的恶土,人是人不人鬼不鬼的屌人,饭菜也是见人出人菜见鬼出鬼菜。
洲河 回复 悄悄话 清清说恰好是我想的
清清1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国内即使在家吃,很多也都是在餐馆点些菜摆桌子上。费这么多心思时间给你做了一桌家宴,是满满亲情啊。看着些菜,比其他人回国拍的精美绝伦的高档餐馆的菜品,更让人感动。
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桌子菜,肯定围着一大桌子人,好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