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叶,秋水,秋景

(2013-10-25 09:03:26) 下一个
秋天的景色很短暂,就那么两周高峰时间,稍纵即逝,一不抓紧,就要等来年再拍片。


#1 一叶知秋(我家后院树上落下的一片叶子)


#2两叶知秋(2010年刚学摄影时,在摄坛上看见有人到科罗拉州拍过这种叶子,我当时就非常向往到科罗拉州去拍这叶子,没想到我们住的地方最近种了不少这种树,虽然都还是小树苗。但我现在也不着急去科罗拉州了。)


#3多叶秋意浓(隔壁家门前的大树)


#4我们小区的池塘(一年四季风景各异,春天有水暖鸭先知,夏天绿水,秋天如画,冬天冰封,孩子们在上面打冰球。)


#5秋风起,吹皱一池涟漪。


#6池塘里的鸭子,它们仿佛在画布上游水。


#7安大略省Killarney Provincial Park(从2010年我喜欢摄影以来,我每年都到这个公园露营,夏日这儿是一位难求,但十月份感恩节去,位子多了去。)


#8KillarneyP rovincial Park 秋“语”


#9Killarney Provincial Park

欢迎点评,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