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月份的后院很绿,花很小

(2012-06-04 08:21:49) 下一个
我家后院种的基本上都是多年生的植物,主要有:Fern, Hosta和Lily, 进入五月份开了不少花,但是都很小,很含蓄,不张扬。下面给大家看看我家后院的花草照片。


#1后院全景, 放眼望去全是绿。


#2 不知名的白色小花


#3 pink bleeding heart


#4 ground cover


#5 wild flower 苍蝇干起了蜜蜂的工作,这不是抢人家饭碗吗?


#6 purple flower


#7 pink flower从五月开到打霜。


#8 地球人都知道的蒲公英,它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9 一种佐料,朋友把它错认为是薰衣草送给我的。


#10,不知花名


#11 葱花


#12 fern


#13一种野生植物,到处乱窜。


#14 forget me not


#15 grass


#16 hosta, 我家后院有5种hosta.


#17 tulip五年前种了40颗,今年只开了3朵花,下面的图里可以看到它已经凋谢了。


#18后院一角,花盆里种的是大丽花。


#19后院一角


#20 全景

谢谢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冬天的向日葵的评论:Thank you very much.
冬天的向日葵 回复 悄悄话 郁金香要每年凋谢后要把花茎挖出来,到秋天再种下去,这样就不会越开越少了。因为它耐寒,不耐热。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utumnsun的评论:谢谢autumnsun, 我将继续努力。
autumnsun 回复 悄悄话 花很美,照片拍得更美。谢谢分享!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燕山吴人的评论:谢谢燕山吴人。我还真不知道#7的名字。但这是多年生的植物,很好打理,花开得多而茂盛。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家的评论:问好杂家。谢谢你的鼓励。
燕山吴人 回复 悄悄话 花好,照片拍得也好。请问#7是什么花。谢谢。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这不单是小花展览,同时也是小型的摄影展,很美,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