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拿大发行的中国龙年邮票

(2012-01-19 21:50:36) 下一个
去年我秀了我集全了加拿大发行的中国生肖邮票。元旦刚过,我到我家附近邮局去打听今年的生肖邮票出了没,那个韩国人说元月16日发行。我16日到我们公司旁边的邮局买了今年的邮票。其实它们10号就发行了,不知那个韩国人为什么骗我。

我集邮,纯属好玩,既然开始了,就不想半途而废,也就是上了贼船。而且我经常给国内国外好友写卡,写信,大家都很喜欢收到我的邮件,可能是更喜欢这些邮票吧。


辞旧迎新。这是我今年第一次见到的这种小型张,16日到一家邮局看见广告上的,被告知已卖完了,18日我到另一家邮局,只剩最后一张,赶紧买下。


龙年赐福。2000年龙票和今年龙票的小型张。


整版国内邮票。从第二轮发行的生肖国内邮票起,就不标具体价格,而用P。 P=Permanent. 就是邮资每年涨,这种邮票今后使用不需补差价,还算保值。


2000年的整版龙票。


2000年美国发行的龙票,老公当时正好到美国出差买的。我个人认为加国邮票比美国邮票设计的精美些。


2000年发行的龙年小型张。


今年的小型张来个特写,多么3D,眼珠,龙须....真是太棒了。


每年发行的生肖邮票都用三种语言,加拿大官方语言英文,法文和非官方语中文。


我给我的一位德国朋友写信用过的邮票,她知道我集邮,每次回信时,将我贴的邮票寄还给我并送给我世界各地的邮票。


盛世龙年。

龙年即将到了,我衷心祝福大家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无去来处 回复 悄悄话 不用担心,如果你在邮局没有买到当年的生肖票,还可以去加拿大邮政的网站上订,我曾在5月份订到过在邮局售罄的当年生肖票。我们那里的邮局,生肖票一到,立马售罄,有次为了去抢购,上班中途溜出来去买。后来邮局的人说,也可以在网上订购。所以这几年就一直在网上订。最喜欢的是加拿大出的鼠年邮票——老鼠娶媳妇,剪纸加皮影风格,是上上品。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每天都是好晴天:加拿大的生肖邮票很漂亮。
回复applel:我只坚持集加国的生肖票。我的德国朋友给我了许多邮票。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回复sky1000:我一直看,从一开头就讨厌张绍刚,今后恐怕不怎么看了。
sky1000 回复 悄悄话 Did “我们这儿” mean China? I guess that you watched 《非你莫属》recently.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中国新年变成公众假期就更完美了
apple1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谢谢分享!

现在好像难得听说有人在集邮了,尤其在海外。长辈留给我一些邮票,现在我只能买新的来继承这一"事业"。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比国内的龙年邮票精美多了,设计也好。 才发现国外这么重视中国年啊,还发行邮票。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