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人生难得几回醉-2》

(2008-03-31 19:55:00) 下一个

by 梦女

去年我所做的服装品牌得了公司的“年度最佳品牌奖”(Brand of the Year)。为此我曾写了一篇感文《人生难得几回醉》。想不到今年又得了此奖,真是好开心。这一开心就把平时的辛劳和烦恼都忘到了九霄云外。本想在北方干两年就走,到暖和的地方去工作,现在看来我这朵南方的小花也能在北方的冰雪中生根开花了。在与合作伙伴一起拍照时,我无意中伸出了两个手指“V”,引来了大家的一阵笑。其实这两个手指不仅是“victory” 还表示两次得奖。

今年部门发奖别开生面,选在一家保龄球场,颁完奖后,公司请大家打保龄球并吃午餐。打保龄球是我最喜欢的活动项目之一,虽然我打的不太好,但在打球的过程中却能享受无比的快乐。这也就是为何我喜欢打保龄球的原故。我的老板保龄球打得特别好。他每盘总能打到200分左右。每次公司组织打保龄球他都是最高分。但这次是我老板最后一次和我们打保龄球了,因为这个月底他就离开公司退休了。

在北方,冬天实在是没有什么地方好玩,除了室外滑雪,就是室内打保龄球。由于室外天气太冷,故打保龄球在北方非常普及。几乎男女老少都喜欢打保龄球。小至3-4岁,老到70-80岁都打得不亦乐乎。好多人还自备保龄球及全套用具,并常常参加保龄球比赛。我曾观看了一次保龄球比赛。看得我手痒痒。所以也常去打保龄球。每次把球全打倒,就像中奖一样好开心。想想人生苦多乐少,再不寻点开心可就没得开心喽。。。

[长相思] 打保龄球有感
球冲冲,汗融融。一破心门不倒翁,笑颜化寂冬。
乐其中,醉其中。曼舞人生似彩虹,只缘君也同。

=======================================================================
[长相思] 钓鱼有感 和韵 by 丁庄
兴冲冲,乐融融。钓个鱼儿陪醉翁,春秋或夏冬。
煎也中,蒸也中。已备珍盘迎粉虹,只需酒不同。

[长相思] 和诗有感 和韵 By 剑
笔冲冲,情融融。写首诗儿和友朋,暖流化寒冬。
平也中,仄也中,好诗怡情贯长虹,但求寰宇同。

[长相思] 保龄 和韵 By 静水子
软鞋绷,酥手松,满贯球道走似虹,但求与妹同。
人生匆,青春嵘,在酒不配称醉翁,情满北国冬。

[长相思] 麻将不开和 和韵 By 金一
打红中,摸红中。暗杠东风捉老翁,春兰又步冬。
万出冲,饼出冲。一放么鸡唱彩虹,无缘对对同。
 
[长相思] 抄股 和韵 By 金一
高不中,低不中。胆大方成百万翁,路同志不同。
早不冲,晚不冲。才做沽空气贯虹。偏来夏日冬。

[长相思] 国际象棋 和韵 by 丁庄
卒也冲,马也冲,布阵排兵擒帝翁,只闻战鼓冬。
胜亦中,败亦中,不悔人生舞玉虹,风骚不尽同。

[长相思] 麻将 和韵 By 静水子
风也冲,筒也冲,中外和法各不同,南北暗杠'东’
清酒浓,佐藤戎,舍身勇止周放铳。一举夺榜红。

[长相思] 情感电视剧 和韵 By 金一
爱也冲,恨也冲。无动于衷酷白翁,早留情在冬。
悲其中,喜其中。男女心痴化彩虹,结局大一同。
 
[长相思] 围棋 和韵 By ELMy
黑也冲,白也冲。金角银边草腹空,玉枰舞青龙。
断其中,粘其中。弃子争先帷幄中,人间棋理同。

注:和韵转自温馨诗社: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15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