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游子歌》和新上海滩电影歌词

(2007-09-11 21:28:36) 下一个

by 梦女
 
月亮有多远?我的双眸已望穿。
只叹那故国隔万里,中秋难以圆。 
再弹奏一遍,那思念的琴弦,
任白色的月光洒满黑色的夜阑。
 
乡音袅袅回荡在耳边,
亲影飘飘隐现在眼前。
年复一年,行囊已饱满,
那一叶扁舟,何时才能靠岸?
 
假如明天,我的心已疲倦;
假如今天,我的泪已流干;
但愿东风缓缓,吹送我的船,
平安地回到故园。。。
 
 
《如果没有明天》 新上海滩电影歌词*  转自2ndglance
 
永远有多远,我心已疲倦。
只叹缘分太浅,梦不能圆。
再拥抱一遍,哪怕是瞬间,
停格的画面能不能抵抗思念?

我们之间会不会有明天?
炙热的缠绵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也变,沧海成桑田,
那些誓言还在人世留恋。

我们之间就算没有明天,
回忆再明显,终究消散成云烟。
用青春容颜去交换爱恋,
我也情愿,无悔无怨。

 * 听原歌曲请浏览“温馨诗社”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15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