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地球与月球》和诗二首

(2007-08-08 17:49:03) 下一个

by 梦女

(一)和2ndglance诗

两心相依
伴随着多少个春秋
两眸相望
又何堪天高地厚

距离
牵住了爱情的手
相映
拥抱着长夜与永昼

痴痴地爱
旋转着聚欢离愁
深深地情
划出了道道守候

两心
若能天长地久
又何在意
那爱的凄苦与缘由

注:“心”是“星”的谐音

(二)和一剑惊鸿诗

夜晚
我把思念
轻轻地洒在你的梦乡
让你那灼热的心慢慢微凉

清晨
我含着泪珠
又悄悄地离开你的身旁
让你尽情享受那明媚的阳光

悲欢离合
是你的忧伤
阴晴圆缺
是我的惆怅

多少个夜晚
我在你门前彷徨
彷徨——
踏碎了零乱的星光

假如
距离不复存在
你 还会这样痴狂?
我 还会那样守望?

( 原玉请浏览“温馨诗社”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15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